欢迎访问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网站!

部门简介

部门简介

11月27日上午,省教育厅节水型高校评估验收专家组一行8人莅临我校,对我校“节水型高校”创建工作进行验收。副院长曹惠清、周晓明,后勤管理处负责人和餐饮中心相关负责人等陪同参加验收。

专家组通过听取汇报、实地考察、查阅资料、座谈交流等形式,对我校“节水型高校”创建情况进行深入考察和全面评估。先后对地质园、地质博物馆、地下管廊、8号及9号学生公寓、锅炉房、餐厅及全校绿化区域等地进行实地考察,深入了解了近年来学校在“节水型高校”创建工作中取得的成效。

节水型高校创建工作评估汇报会上,后勤管理处负责人从学校节水型高校创建总体情况、创建的做法与举措、目前存在的问题、下一步工作计划等方面向专家组汇报了我校“节水型高校”创建工作成效。

评估反馈会上,专家组对我校节水型高校创建工作给予高度评价,认为学校能充分发挥专业优势,将创建工作与专业建设紧密结合,校园环境优美,宣传教育及节水节能、绿色、环保等工作开展有力有效,创建工作成效显著,同时就创建工作中需进一步提升完善方面也给出意见和建议。

曹惠清对专家组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。他表示,专家组反馈的意见中肯具体,为今后的创建工作指明了方向,学校将不断提高思想认识,完善制度机制,加强能源管理的智能化、精细化、精准化,把节水文化融入到课堂,营造良好的节水文化氛围,全面推进“节水型高校”创建工作再上新台阶。